(本文與具有超強生命力之生物小強有關,不喜者請自行斟酌閱讀,或勿點"繼續閱讀"之連結)













今日上早班。當我正與我桌上那本法學抗戰時,接著在隔壁教室補課的學生開了門進來跟我說:「老師,有小強.....」

(實際上她是稱呼那個生物為"ㄓㄤ˙ㄌㄤˊ",不過我連打出國字都覺得噁心,在此就以小強這個流行的暱稱來稱呼這個頑強的活化石)

我一聽,立刻感到害怕,心想「我也很怕啊囧」,而且看學生的反應讓我覺得那隻小強應該是家裡常見的長達5.6公分的大傢伙>"<~我最怕這種的了啦~~~~~>"<~

但是但是!!

當時的我,對那位學生來說是唯一的依靠了。雖然旁邊也有男同學在補課,如果必要其實我可以請他們幫忙(如果他們不怕的話= =")

但是我當下覺得如果就這樣過去跟那幾個男生說,「同學不好意思,自習教室裏有小強,你可以幫我收拾掉牠嗎?」這樣我不是太孬了嗎!!

既然在那裡工作,而且當下那個地方就只有我這一個補習班員工,那位學生露出有如流浪在外的小貓般的表情對我求救,我當然要挺身而出拯救地球,於是我硬著頭皮上了Orz






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到那間教室

「啊.........在那裡!! 老師! 就在桌上! 」學生馬上就指出我要戰鬥的對象,我本能性的退了幾步,慌張地叫了幾聲

天啊,我真的讓自己置身於這個有如地獄般的戰場裡了,明明自己也很怕的,我到底在幹麻? 但接著我心想,我不能就此退縮,我是來拯救她的!! (剛不是說要拯救地球嗎?) 所以我讓我的雙眼對焦在我的敵人,把牠好好的看個清楚!!

先了解敵人的性質及基本資料,才能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武器去作戰。我一看,敵人身形瘦小到只有2公分長的大小,讓我想到海綿寶寶裡的皮老闆

跟我的想像大大不同,我鬆了口氣。心想:「哈哈哈! 這是什麼? 原來只是小囉囉,我贏定了嘛! (得意)」於是我開始思考要如何作戰,如何取得優勝。後來我想到的方法是把牠撥出教室外,眼不見為淨XD (路人:說那麼多,結果你還是不敢打嘛XD)

我回到我原本待的那間教室拿了一疊廢紙出來。雖然把牠撥走實際上只需要用到一張紙就夠了,但出自於害怕的心理,我覺得只有一張還不夠,風險太大了,魔羯座的我不容許有這麼大的風險出現在我面前,所以我拿了厚達一公分的一疊廢紙進入戰場

開始戰鬥,決鬥吧,小小強!

撥了第一次,牠溜了= =",溜到一團雜亂的電線底下,讓我難以對牠出手,牠藉著地利之便封殺了我的第一波攻擊。不過雖然如此,我不會就這樣罷手的! 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看你能躲多久

牠自以為躲掉了我第一次的攻擊後就安全了,所以牠又再度竄了出來。啊哈! 找到你了! 心裡這麼OS的我發動第二波攻擊,使勁一撥

但是我的技巧不是很純熟,又讓牠給跑了(飲恨)。不死心的我繼續用我的雙眼搜索著牠的身影,我相信牠就在附近。我們都等待著那一瞬間,進行有如生死般的決鬥

果然,牠又再度竄出來了!! 「不要太小看人類了!!」→(OS) 由先前的經驗得知使勁一撥是沒有用的,所以這次我使出亂擊術,「啪啪啪啪啪!!」 就在一陣兵荒馬亂之中,敵方從桌面墜落到了地板,我以為這下可好了,戰場擴大了,但情況就在這個時候有了變化,敵方的行動力受到折損,掙扎著,移動不能

我看著牠好一會兒,終於發現現在的局勢是對我有利,勝利的女神正對著我微笑,現在局勢掌握在我的手中,怎能輕易放過?

雖然這是我的第一次,但是為了拯救地球我勢必要做出一點犧牲。「一切都結束了。(OS)」我舉起我的右腳,右腳的黑影籠罩在牠那羸弱的身軀上

「磅!」 我重重地踩下牠,沒有一點遲疑。這下一切真的都結束了.......................。

當我再舉起我的右腳時,卻不見牠的屍體。我抖抖我的腳,如我所料,牠的屍體從我的鞋底掉了下來。接著我拿出我好幾張的衛生紙收拾牠的屍體,丟進垃圾筒裡,再洗手

我贏了

我真的做到了................(路人:有種你就挑戰大隻的。)(版主:這不好吧...........(逃))













雖然得到了光榮的勝利,不過最後那位學生沒有跟我道謝,讓我有些失望呢Orz (好歹我也很努力克服我的恐懼去贏得這場勝利呀!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