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空著肚子忍著尿準備接受體檢

一開始先到社辦放好包包,待一身輕便後與阿杜一同去體檢

一開始是阿杜自己說怕一個人去體檢所以要找人陪她,我就陪她去。結果最後她反而跑了= ="

身高沒變,原來我早就突破160了@@ (不過也才突破一公分)

體重跟大一那時相比瘦了.........我在家量有瘦了7公斤,但今天量出來卻只瘦了5公斤,是我又胖了嗎= =

自從阿杜離我而去後我就飛快的自己到各攤位做檢查,完成速度之迅速令認識的人皆傻眼

原本還沒有很怕抽血的,沒想到愈靠近抽血攤位心裡的恐懼感愈大。看到護士阿姨把針插進血管內,讓我看了就很痛

有位護士阿姨在幫我前面的那位男生抽血時,邊抽邊跟他聊天。我心想這樣可能是轉移被抽血者注意力的一種方式,我覺得這樣也不錯,被抽血時不會一直想著好痛好痛,所以我就排那位護士阿姨的隊伍

輪到我了。護士阿姨用她的手指仔細搜索我的血管時,已經讓我彷彿開始感到抽血般的痛楚了=口= (太敏感了)

重點是她沒有跟我聊天= =",阿姨~~~你也太偏心了吧~~~年輕可愛的小男生就特別照顧~~=3=

最後照X光,速度非常的快。照出來的結果大概還是一樣脊椎側彎吧,也變不回來了

做完體檢後就去幫忙社團擺攤了。其間秀娟與阿佩在那場突如其來的大雨裡幫忙我們搬桌子,中午還幫我買了午餐,今天真的很謝謝她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