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天氣很令人煩躁,一下大太陽一下又下雨,又或是出個大太陽同時也一起下個大雨,雨滴都是超大的那種

其實今天很鬱悶,不過為了做事還是要把心情壓制住

還擠的出笑臉,可見我還蠻強的Orz.......................

原以為我可以漸漸釋懷的啊,沒想到又Orz

這樣下去,其實也都是我自己在生悶氣啊~~~~=口=

連我自己的狀況都那麼糟了,又怎麼能替別人分憂解勞?

所以我最後離開現場了..........




我知道你很好

你也沒有錯

但我現正處於情感與理智衝突的交界帶

所以我鬱悶的很

情感叫我耍任性、生氣

理智叫我體諒你、相信你

我這顆浮動的心,叫我怎麼能夠很穩固的相信你

我想相信你、不給你壓力,可是我又不安心

所以我鬱悶了........................

抱歉無法在你鬱悶時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