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晚吃,只吃一顆芭樂,其他時間用睡覺來企圖逃避現實

我覺得好煩

明明答案找到了,但是心裡卻一直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恐慌恐慌

但也不願承認自己是屬於那污名中的一人,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是無心的,而整件事情看起來其實也不像我想像中的那樣悲情.......

只能說自己當初太迷糊,只能說自己個性太單純善良,所以才會一直放不開

但其實這件事情可以用另個方式看的,我明明曉得的,它不是像我以為的那麼嚴重的

但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很希望時光能夠倒流,讓我去改變當初。但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們才要在每一分每一秒努力不留遺憾的過

而我,即是以這樣的方式生活,但那樣的事仍是發生了。我已經很努力的過了,讓我遺憾到想要逆轉的事卻仍是發生了

我已經盡力了

我的能力果然有限



既然已經盡力了

而且不是故意的

也找到答案了

也發現這件事情其實也沒有那麼糟

那就可以繼續走下去了呀

我真不知道我還在恐慌什麼

就像其他事情那樣恐慌一樣

恐慌程度好像不正常的過度

我太緊張了嗎

太神經質了嗎



我想繼續走下去

這樣的話,我勢必要跨過這個創傷帶來的障礙才行............



已經找到了答案,我卻抓不緊

到了如今,我還走不出來

自己選擇這條路,就要承受這些

換個角度想,才能過得快樂

念頭無法轉,要快樂的生活真的很不容易.........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事情告一段落了,不要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