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蝸牛 說:
今天有多少人啊

劍仔>> 說:
今日出現:我、羊、G、GAO、刮刮樂、阿魯、隴(上午)、叔叔(參觀)

蝸牛 說:
六個啊
還好啦
只是人不多嗎

劍仔>> 說:
早上擺在攤位
根本沒人會去看
只有中午新生被放出來時才有經過
不過也只是經過而已

蝸牛 說:
=口=唉

劍仔>> 說:
下午因為下雨
不方便遷到B1小舞台
所以就無法在他們體檢的空擋跟著宣傳

蝸牛 說:
所以宣傳效果將近零嗎

劍仔>> 說:
我是這麼覺得

蝸牛 說:
=口=
下雨啊,超討厭的

劍仔>> 說:
沒錯
一下停一下又下大雨= =
今天那個攤位實在不好

蝸牛 說:
別沮喪
我是覺得
動漫社這種東西
宣傳的效果只是讓想加入的人知道有這個社團
因為這是興趣問題

劍仔>> 說:
QQ嗯

蝸牛 說:
像我當初一近來
就想要加入動漫社了=口=

劍仔>> 說:
我當初也是
其實也是啦

蝸牛 說:
嗯啊
加入的人

劍仔>> 說:
有興趣就會加入了

蝸牛 說:
多半根本是因為本來就想參加吧

劍仔>> 說:
也許吧
沒興趣也不會想來

蝸牛 說:
我反倒比較擔心這屆沒喜歡動漫的人
這樣就掛了

劍仔>> 說:
喔喔@@

蝸牛 說:
要很喜歡的才會留下來啊=口=

劍仔>> 說:

對啊>"<

蝸牛 說:
要不然其實會被嚇跑
而且我們學校說真的
可能是師院的關係

劍仔>> 說:
感覺大家怕麻煩

蝸牛 說:
我覺得很多人都覺得
喜歡動漫的人不正經
參加這種社團就會被貼標籤被叫宅
看漫畫被說幼稚

劍仔>> 說:
我也覺得這是近年的標籤化Orz

蝸牛 說:
玩遊戲就叫宅= =+
不修邊幅就是人品不好
我們這一屆很嚴重=口=
我當初說要參加
就被同學說
幹麻參加那個,你很宅耶

劍仔>> 說:
=口=

蝸牛 說:
事實上我覺得
我的行為跟宅,根本無法畫上等號吧

劍仔>> 說:
嗯嗯

蝸牛 說:
你看過每天跟男朋友出玩,每天在溜狗的宅嗎

劍仔>> 說:
哈哈

蝸牛 說:
我在家裡的時間很少的

劍仔>> 說:
宅原意好像是指專精吧

蝸牛 說:


劍仔>> 說:
但近年被台灣人誤用嚴重Orz

蝸牛 說:
嗯= =
然後因為中午都去社辦,漸漸被排擠

劍仔>> 說:
囧!

蝸牛 說:
不過還是有因為啦啦隊的問題啦

劍仔>> 說:
喔喔Orz

蝸牛 說:
一開始是因為不跟小團體吃飯

劍仔>> 說:
嗯嗯

蝸牛 說:
後來是因為啦啦隊我不能留很晚
又沒去跳
因為我的手斷過,所以是幕後

劍仔>> 說:
嗯嗯

蝸牛 說:
不過最主要還是因為宅吧
然後我又懶得解釋=W=
我們班的人很壞
都說我跟羊在一起呢 (結果我根本懶得理他們)

劍仔>> 說:
他們真的很無聊= =

蝸牛 說:
所以就越來越?了
對啊= =+

劍仔>> 說:
囧不過

蝸牛 說:
?

劍仔>> 說:
因為去年我當社長的那一屆
新生流失許多Orz

蝸牛 說:


劍仔>> 說:
所以今年我很著急啊(抓頭)

蝸牛 說:
可是我覺得是波長啦
還有現在的價值觀吧,大家都不希望被說宅

劍仔>> 說:
可能吧Orz

蝸牛 說:
=口=+
我說過幾百遍了
我不是宅
都沒人相信Q口Q

劍仔>> 說:
大部分的人只憑外在印象= ="
就任意斷定事物Orz

蝸牛 說:

不過我覺得
要完全投入社團,真的必須犧牲班上的朋友
因為我以前跟一些普通朋友說要開會,就會被悉落=皿=

劍仔>> 說:
所以要做到像我這樣兼顧就很不容易??

蝸牛 說:
嗯啊
你很厲害耶
你是怎麼擺平同學的啊

劍仔>> 說:
應該說他們不是那些會隨意說人宅的人
雖然我的確因為常常要處理社團的是跟他們分離
不過他們都能諒解

蝸牛 說:
真好
我們這屆沒這種人
只能說玉萍的成績不錯,所以會給人的印象更好吧
因為我都不讀書
所以還被貼上宅等於混的標籤
其實我是那種七十幾分八十初頭就好的人= =+

劍仔>> 說:
喔喔

蝸牛 說:
拜託
又不是什麼艱深的學問
幹麻虐待自己(被打頭)

劍仔>> 說:
哈哈
也是(誤)
跟你聊了這麼多我漸漸釋懷了QQ

蝸牛 說:
XD
我是覺得後來的新生應該是選擇了班級吧

劍仔>> 說:
嗯,我也這麼覺得Orz

蝸牛 說:
畢竟要選社團真的很累
在班上到了分組的時候
連我這厚臉皮都會煩惱了
↑不過我一學期也只煩惱那ㄧ個禮拜啦
因為要主動去求別人收留我
煩惱完我就開始每天HAPPY到令人討厭的地步了

劍仔>> 說:
XD

蝸牛 說:
不覺得我每天都很HIGH嗎

劍仔>> 說:
這樣也不錯XD
總比一直煩惱來的好Orz

蝸牛 說:
煩惱很累的,我只會煩惱我沒錢了

劍仔>> 說:
哈哈

蝸牛 說:
別傷心
只要阿宅的勢力不滅
卡漫社就會存在(啥)

劍仔>> 說:
這句話有振奮到我XDDDD

蝸牛 說:
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