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點就去上班了,比老東家的週二上班時間還要提早一個半小時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幫忙大掃除還有整理教室,留了很多汗(早知道早上就不要運動了),我想今天應該有消耗不少熱量吧....

今天值得一提的,除了開會時那塊超級好吃的蛋糕(我很乖只有吃一塊XD)以外,再來就是主任的一句「謝謝」

在辛苦的打掃和忙東忙西之後,主任立即的一句「謝謝」,讓我當下有了「辛苦總算有被肯定」的感覺。而不是已經很努力做事了還一直被人家嫌東嫌西盡挑些小地方,過了好幾天或好一陣子才在那邊說一句「謝謝大家辛苦了」,這兩者相比前者好太多了

我自認我是一個很盡責的員工,只要你尊重我我就會表現好給你看。同事之間互相幫忙的和樂氣氛也會更加鼓勵我願意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