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因為我在乎這個社團,所以才會一直自尋煩惱

一開始加入這個社團,只是單純因為「卡漫社」三個字就加入

雖然做事常常只是出自於責任心的驅使,但是另一個能讓我繼續對這個社團還牽掛不已的因素就是與大家的感情聯繫了吧

卡漫社是讓我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地方

在我這一屆招進來的社員很多,但是最後流失掉的人也很多

所以今年的招生我當然比以往更加重視

但是礙於自己已經是要放手給下一任做的大四,我實在不能插手太多

今天有些情況讓我不是很滿意,但是我也不知該怎麼跟主事者講

直接灌輸法,最快,但不會讓他們由大原則產生屬於自己的觀念。問題開導法,對他們比較有幫助,可是以現在這個節骨眼來說已經來不及了

如果我直接干涉,叫他們應該怎麼做怎麼做,那這樣不就不尊重到他們了嗎?

還是我應該像老媽所說的,要懂得放手,相信他們呢?




今天擺了一天,就算我有覺得還要再加強的地方,也不好直接跟總召說,因為大家都很辛苦。我還是笑笑的跟他說「今天辛苦了。」

結果最後苦悶的還是我自己Orz....................

回到家看到鬱悶的我,老媽問我為啥鬱悶,雖然尚有其他原因,不過我還是霹靂啪啦講出其中一項-->社團的事

老媽叫我要懂得放手,交給他們.............

搞不好人家有他們的想法,不要干涉..............

還問我..........

「幹麻那麼認真」


因為我重視這個社團!! 可以了吧!!

說出來還被笑,笑我的觀念及想法還是小孩子。既然要聽我講心事還笑我!!

說如果天底下的父母都像我這樣不懂的放手,那小孩子都會覺得綁手綁腳

我反駁說「這兩者不一樣啊!!」,但被無視了

這兩者本來就不一樣! 社團牽扯到「傳承」的問題,所以每一屆都是一樣重要啊

我好不容易把心裡想的問題說出來,沒想到竟被對方認為這只是我自己在自尋苦惱的小問題

難道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