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累

整天神經緊繃,煩惱東煩惱西

一個解決又換另一個,一個解決又換另一個

腦袋好像不想過無憂無慮的生活一樣

明明都已經找到答案了不是嗎? 為什麼現在又在害怕、又在擔心呢?

明明都已經做好功課了,為什麼還那麼的擔心呢?

不是說要相信了嗎? 為什麼又開始疑惑了呢?

好煩好煩好煩,可不可以不要再想那麼多了...............

再這樣下去,美好的日子就會這樣讓它溜走了

現在我擁有了幸福,為什麼就不能好好享受它呢?

為什麼之前的傷痛,現在又復發起來了呢?

為什麼自己無法站穩呢? 為什麼無法緊抓著自己找到的解答呢?

為什麼信心又不穩了呢?

到了這個時候,我到底要怎麼做?

值得過的一天,現在我卻徬徨了

退也不是,前進又害怕

已經無法後退了.............前面有路可走,但我卻害怕著

信心! 信心跑哪去了?

擔心,焦慮,害怕

負面情緒與理智的牴觸

我好累...................................

過去的傷痕還是偶爾會讓我的心隱隱作痛提醒我它的存在...........

再讓我對現況感到懷疑而不信任...........

因為我好怕

好怕自己是被騙的

好怕自己根本沒被重視

好怕他會離開我...............

好怕接下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