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人在C303

早上出門,塞車。大概比平時晚了15分才到學校,所幸有提早出門,不然就挫賽了Orz

走到學校,一路風雨

真的是一路風雨!!

到學校之後,想說到社辦放東西。今天只有一門課,本來計畫其他時間都龜在社辦看書

我小心翼翼的走下勤樸樓B1

淹水




真的是淹水!!

雖然B1那裡只要雨下大一點就會淹水

但是我沒看過淹的這麼嚴重的@口@
(注:303的電腦真的很慢Orz,lag嚴重囧)

樓梯下去的那一片廣場,沒錯,就是民俗體育社常在練習扯鈴的那個小廣場

已是汪洋一片

我步行下去,水淹到我的腳底

不過因為今天我穿的鞋鞋跟比較高,否則深度正確來講應該是到腳踝

我一步步往社辦的方向走去

步履蹣跚

一邊慶幸今天穿短褲及涼鞋一邊緩慢走著

到了往社辦的走道入口






一路淹到底啊~~~~~!!<囧>

本想繼續前進

但是一看到水一路淹到走廊的盡頭+黑黑的暗處

我就卻步了

怕有什麼怪怪的東西出現= ="

所以最後我沒有去社辦

先到3F給韋慈學生證再說




今天一開始的計畫就被打亂了=ˇ="

我在想水該不會淹進社辦內了吧囧

不過緊臨門口處的慈青社處境應該比我們還要危險一些囧




到沒人的303教室看書

一看到電腦就忍不住想打開閑晃Orz

不過我沒借鑰匙喔~

只能說這裡要打開電腦實在是太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