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長大想要出淤泥而不染,愈不容易

就算自己不願沾泥,泥也會自己沾到你身上

為了保護自己,自己也會沾到泥

要懂得保護自己,我現在愈來愈能了解當初那個老師對我講的這句話的涵義

可惜..........我就是這樣傻傻的,老實人一個,什麼都相信,也什麼都接受,就算被人佔了便宜我也不曉得

這究竟是我的優點還是缺點?



如果時光能重來,我還真的有不少事想改變............

儘管我已經很努力的生活了,盡量活在當下了,卻仍是有想回去改變的事

但............逝者已矣

再怎樣也不可能回到過去改變狀況

找到了答案,就抓好它繼續走下去就是了

就算自己再受傷

也不是我的錯

我只是遇到不對的人而已

現在我能這樣想著

也是歸功於先前的自我改變有了成效

否則即無法向前,寧可毀掉現有的一切



無法確定的事,無法掌握的事

總讓人感到不安

我不知道前方有沒有終點

我只能抓好自己找到的答案繼續走著

如同我在操場上跑步那般,不知自己可以撐到哪時才停下地繼續埋頭跑著

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跑不動,我只能繼續跑

如同劍心一樣,雖然辛苦,但要自己走出來才有意義



或許我吞下了許多的代價,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不過,知道了又能怎樣呢,有些事情不知道還比較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