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異性多少會有一些造型上的偏好

比方說有男生喜歡女生穿高跟鞋、褲襪、長髮飄逸、水手服........之類的,我的話則是喜歡「穿西裝的男子」(靠,這篇是相親文嗎??!!)

注意,是「男子」喔!! 代表不是年紀輕的「男生」,而是看起來有一股成熟穩重氣息的男子!!

在路上蠻容易看到女生做上述打扮,而且有些高中也是水手服造型的制服,所以其實對男生而言要看到自己喜歡的造型在路上走應該不是件困難的事,但是為什麼我就很難看到路上有人穿西裝?? 難道是我出沒的地方不對嗎?

我說,是不是要常去像信義區那種有商辦大樓(實際上信義區揪~~~~竟是不是這樣的地方我也不是很清楚........)的地方才比較容易看到?

小貓說我只要早上去捷運站就會看到穿西裝的上班族通勤了。這麼想也對,可是還要早起真是不方便啊~~~

然後他又講了西裝男不常出現的可能原因,就是西裝男都有能力買車了所以他們都開車,自然是不容易在捷運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上看到他們的行蹤了。我一聽恍然大悟,這樣好像很有道理耶.............

突然覺得西裝男跟我是存在於不同層級的人,人家已經能買車了啊..................(跪淚咬手帕)

那我擴大範圍好了,襯衫也很不錯唷~揪咪~>_- (不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