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社刊圖

加入社團,居然要印社刊,真是太令我熱血沸騰的事了

但那時我才只有畫2張而已,現任的社長大人畫了好幾張..........慚愧Orz

大家一起把自己的作品交去做社刊,最後成品出來這樣一本本...........真是令人興奮

不過可能社員少再加上作品不多,我們的社刊只是薄薄一本.........Orz

有一次課堂講師帶了文化的社刊。哇............真的很豐富又好笑

這張圖本來還有一張"真打",那張原圖本來是我平日畫的即興之作,之後覺得畫得滿意,就拿去投稿吧。就另外再大略描了一張,然後塗黑、描黑線..............就成了這張圖

圖上主人翁其實是驅魔少年裡的亞連沃克......我喜歡亞連,所以就畫他.........

在原圖裡,這張圖的名字其實是以亞連的名字"Allen walker"命名的,非常單純的命名方式= =

但後來交稿時,卻想把名字改成魔術師,因此旁邊的字就變成了"Magician"

其實原圖比這張圖還來的豐富,多了兔子和迪姆恰比.........咦,其實也多不了多少= =

這張圖讓我體驗了塗黑和描線...........塗黑是很爽,但是描線有點吃眼力,而且又膽顫心驚............= =

右邊那2隻鳥是我自己靠腦中的印象畫的,所以可能有點不像或怪怪的。而左邊那隻是看神劍24集裡,落人群內的鳥兒畫的= =

你可能會問,鳥的種類應該不同吧? 反正只要看起來像鳥就行了,我不想考慮這麼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