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便當就到課指組去辦理核銷的事

也順便在那裡問了一下關於這次B1社辦淹水的災情能否申請救助

江san的說法總之就是叫我們先拍照起來存證,之後跟學校戰就比較有有利的證據。從她口中說出的話語,感覺學校會判斷你那些東西是不是放在適當的位置,來決定要不要給你補助。比如說如果電器用品的話,放地上被淹,學校的反應很可能會是:「那種東西你們怎麼不放在櫃子裡? 放地上當然很容易被淹啊~」的感覺

總之先拍照起來吧,跟學校戰那也是日後的事了

辦完事情後想說今天空那麼多時間再不看書,今天書就白提了。於是到圖書館看書

看著看著果然入睡,後來被吵醒了

我在二樓看書,一名女生在樓梯間「大聲地」講手機。她講什麼我都聽的一清二楚。即使在圖書館的樓梯間講話還是會有很大的回音,更何況是放肆地出聲?

剛起床的我一但遇到這種機車事就會冒火氣,很想直接走過去告訴她請你小聲一點。我回頭瞪那女生一眼,後來她的聲音竟然有變小很多。我當時沒戴眼鏡所以看不清楚她是否有看到我,不過聲音有放低那就好了,不然接下來我真的要直接走過去跟她說了

也多虧這件事,讓我沒有睡意了,得以繼續看書,然後遇到周PP




五點一到,我就去上我今天唯一的一堂課--教育論文寫作

大家跟老師商量把課改時間,後來決定改為禮拜四的晚上

所以以後我禮拜一沒有課了~~耶~~~

雖然沒有課,不過我還是只能在家看書吧Orz,不能再蹉跎下去了

老師把大綱講一講就結束了(結束時間→ 17:20)




接著我到社辦去看一下狀況

自從早上看到那驚人的水淹景象後我就再也沒踏入那個地區= ="




走到B1,水已退的差不多

社辦前的那條走道也乾了許多,不像今早之壯觀景況= ="

接著我看到社辦門口放著一個畫架,畫架上放著一塊小白板,上面寫著:

「裡面積水嚴重,請勿進入。除非你有過人之勇氣」

我還是進去了XD




進去一看,因為清的差不多了,所以看起來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糟

地面幾處還殘留著小小的水漥,幾支掃把拖把被放置在一旁,除濕機努力的運轉著,空氣中彌漫著淹過水的臭味

小羊在一旁處理那些泡過水的書籍。那些書泡過髒水,愛書心切的小羊用乾淨的水重新把它們洗過,再一一擠壓出水來.......

在我到B1後走到社辦的這一路上,看見好多社都在整理自己的社辦。大家都把社辦內的東西搬出來,清理社辦內的環境,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古箏社了,他們把一台台的古箏及放古箏的大箱子搬出來,真的很壯觀@@

後來跟社辦內的大家去吃晚飯,有我、叔叔、小羊、嘎喔、還有學年兄。吃完在社辦待了一下就回家了




學活也被淹了,今天開始在整理裡面的環境以及擺設好桌椅

以下這是學生會PO的訊息:




「由於地餐工程尚未完工,
所以目前學生活動中心為臨時餐廳,
中午將會販售便當,
因此,學生活動中心在這一星期(9/15-9/21)無法借出,
造成大家的不便,敬請包涵!!

學生會」



從今天中午在勤僕樓一樓叫賣的便當

到要變成臨時餐廳的學活

真是令人期待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發展XDrz

只能說,今日開學的一切.........真是太超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