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擺攤的第二天。因為睡過頭,我比集合時間晚了15分鐘才到。馬上要早上8點到果然有點難度,我當初真是太天真了Orz

今日忙了一陣,有一種學校要社團滅絕的感受

而我在今日也終於感受到,"我能做的也僅止於此" 這種體認

把東西收回社辦,大夥兒把社辦整理了一番。之後有兩位新生來辦理入社。除了我、嘎喔、G、小羊以外,後來蝸牛、艾克、嘎喔的學弟、帕卡及她的學妹都來了,再加上打三國無雙的音效,社辦裡好不熱鬧

雖然我對ACG界的認識只有一點點,所以有時大家在說什麼我常在狀況外 (像當初我問大家"碰友"是什麼,大家都不告訴我XD)。不過我喜歡大家一起在社辦內亂扯東扯西又哈哈大笑的感覺

後來疲憊感湧現,我就小睡了一會兒。一直待到約快五點就去上班了




昨日搬東西可能使力過度,搬完後昨天右手完全無力,至今日手臂只要一出力就痛

昨天抽血完後,不知是我壓沒到3-5分鐘還是我後來搬東西的關係,黑青了一小片

今日嘴巴裏面破皮,平時是因為咬到其中一邊才破的,這次好像是因為火氣太大的關係,而且居然是兩邊一起破<囧>,這太超過了Orz

吃東西有點痛苦,說話好像也有點不清不楚了

突然想到一個廣告...........==>「嘴破,喉嚨痛,噴廣東苜藥粉(台語調)」(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