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才收到兩封病毒信



一封是



「我知道你昨晚夢到甚麼ㄟ~~看看是不是夢到ㄉㄛ」

嗯~我知道你昨晚吃了什麼又拉了什麼喔 >_˙~ 最好是你可以知道我昨晚夢到什麼啦= =",而且我連我昨晚夢了什麼也記不得了(這個好像不是重點)

我直接回信給我那位朋友告訴她帳號被盜了。不過暑假時已經發生過了,這次again,不曉得是她不常收奇摩的信還是又被盜了囧



第二封的內容才好笑XDrz

信裡的內容居然跟先前我一位朋友的病毒信是一樣的



「重要ㄉ是 ……有件事 非得告訴你不可」
「我實在沒法子 憋著你不說 (^__^)」



「事」還打錯字!! 我最討厭看到錯字了= =

同樣的手法,以為這樣還能行的通嗎?

帳號被盜的這傢伙是我一位不怎麼熟的高中同班同學,所以我回信叫他注意時還要說好久不見我是以前XX高中的誰誰誰,真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