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懷著不安的心情起床,最終仍是採取了行動。解除了心中疑惑,也獲得了更多的東西

此時外面竟下著大雨,大到我想裝作一切都沒發生似的在街道上穿梭也無法抵擋暴雨的攻勢,最後不得已只好又買了一把雨傘。對我這種急著想把事情解決的人來說,除非接下來我有大半的時間可以浪費,在那裡乖乖等雨停幾乎是不太會去做的事

為了打發時間,也去買了摩斯

今天意外的,工作進度趕上了。幸虧停課之故,讓我有多餘的人力可以運用,真是太好了

遇上了一件寧願回頭去選另一種解決方式的事情。這種令自己後悔莫及的感覺好久沒有過了,最好是不要有

有時覺得自己彷彿就是會像這樣無知的做出傷害人的事情?就算自己無意,但事情還是做了

補習班的走狗嗎..........好難聽的詞,可是領人薪水的員工不管心裡有什麼想法,也許多少都成了這樣的角色吧

我能像艾德華那樣,身為軍方走狗的國家鍊金術師但是還能堅持自己的理想嗎,哈哈...........

問了另一個意見,發現另一個想法與解決方式

或許一開始沒有對錯,因為不管選擇哪一邊都會有所損失,只是要看哪一邊的損失較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