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之前慘遭被螞蟻佔領導致我被擊沉的太陽餅。左邊是香妃酥,相當好吃(椰子口味!)



今天去家樂福採買,竟然被我看到有賣太陽餅啊!! 台中太陽餅!!

由於昨天的震撼實在太大,讓我太不甘心了,家裡也不曉得有沒有人都吃到,所以.............








我就把家樂福賣的那個太陽餅買回來了XDDDDDDDDDDD

還附加了食物保鮮夾聯袋,我就不相信這次螞蟻還可以入侵!!
(第一張用相機拍,第二張是手機)





這次買回來的太陽餅2號,包裝不但贏了(相較之前五個裝一起的設計,這種的是個別分裝,所以就算被入侵了也不至於全死orz),在味道上更是鮮明許多啊!! 超好吃的~!! 激起了我那像旺旺仙貝一樣想一塊接一塊的感覺啊!!



所以太陽餅2號作戰成功了嗎? (什麼作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