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榕樹下等我一位朋友。等著等著,突然有一位女生接近我

她看到我一個人在漆黑的樹影下,孤零零地坐在那裡,就跟我說,

「欸~~(裝熟) 同學你好,能不能耽誤你幾分鐘呢? >_˙」(smile)

呃,看到這態勢,而且又是在這樣的地點,我馬上就知道她一定是傳說中黃昏之後會出現在市教大榕樹下推銷百科書的推銷員,鐵定又是要跟我推銷什麼書啊百科之類的。想起當年自己還是天真可愛的傻大一時,被纏上並難以脫身的經驗,這次我決定我絕對不要重蹈覆轍

所以接下來我回答:「不好意思,不用了。」

「哈~沒有啦~只是想跟你簡單聊一下~」想想也是,她怎麼可能一開始就死心

於是我繼續跟她打哈哈,「不用了,我在等人。」可惡啊~~我等的那傢伙怎麼還不快點來救我! 囧

「喔! 」我以為這樣就可以打發掉她,but,「我就是想要趁你在等人的時候跟你聊一下,一下下就好了~」屁啦,說什麼一下下,他們的一下下都是我們的15~20分鐘啊囧 (說不定不止?)

我絕對不能就此退縮,這一次我的決心十分堅定,「不用了,他就快來了。」雖然事實是我根本不知道我等的那傢伙到底什麼時候會來= ="

接下來這女孩兒不再跟我圍繞在等人的話題裡,她直接切入主題,

「你平常會排斥看英文書嗎?」也好,直接爽快的切入主題我還比較喜歡

我回答:

「非常排斥。」 → (其實也還好)

「請問你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嗎?」

「我是國北的。」 → (明明就是本校生)

「國北......喔! 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嗎? 喔...........所以你是來這裡找你朋友嗎?」(still smiling)

「嗯。」

「嗯..........那~~有機會的話也歡迎參考看看我們的英文百科全書喔~」(笑容開始收縮)

「嗯,謝謝。」

再來她就沒笑容的離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