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輔系資格是否需要經過手續辦理? 原本在學生之間流傳的消息,以及以前大二我跟系上助教詢問的結果,都是"不用經過手續"。不過,

依舊不放心的我雖然心裡覺得麻煩但還是跑去教務處確定一下,畢竟自己已經四下了,關於順利畢業這檔事不是能開玩笑的了

我問了負責教育系的邱老師,關於放棄輔系資格是否需要經過什麼手續,結果他說,



「要填寫表格。」



我心想,啊? 填寫表格? 「可是我們助教跟我說不用辦理什麼手續耶=口=?!」他說如果沒有經過手續,最後好像哪裡的文件上(抱歉我聽的沒有很清楚)會顯示「修習中」,而且如果沒有辦理放棄輔系資格的手續,人家最後也會不知道我們到底是有修完、沒修完想延畢繼續修、還是沒修完但想放棄。所以他勸我最好填一下表格去辦手續

他從旁邊的小抽屜裡拿了一張「修讀輔系申請表」,說只要把標題改成「放棄輔系申請表」,填完裡面的表格就可以了

我心想:可以這樣喔@@?? 感覺好像有點隨便的說..........●_●" 

我再問,「可是我從大三申請輔系之後,到現在大四已經放棄輔系這麼久了,寫這個還有用嗎?? 囧」

他說畢業之前寫都可以

好奇怪啊~~~當初助教明明跟我說若要放棄輔系資格什麼都不用做就好的,現在教務處又這樣講@@a,不過我個人還是打算採取較保險的作法,所以雖然覺得麻煩,要給系上跟申請的那個輔系蓋章,不過還是跑一趟吧

在此提供我今日的經歷,做為其它也是放棄輔系資格的同學們看看。有問題還是多問問相關處室比較安全,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