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是社團的送舊,我是被送的舊人。許久沒見的點點、隴也來了,17:30前社辦內就已聚集了好多人

出發之前,小碰來到了社辦,把他準備好的小卡及巧克力送給我們這些即將要離開的大四生,然後快閃離去。卡片封套的背面還畫了畫,令我感到很高興也很感動,這真是一個大驚喜

下午系上學弟妹的送舊活動也是很精采,不過,由認識的人所傳達的驚喜更讓人感到開心



這次的送舊在北車附近的Sky****吃

食物驚爆滿點XD



這次參加的人有我、羊、gargar、刮刮樂、蝸牛、兔子、隱、隴、R、點點、大蕃薯、GAO、G、ARU

食物引發的風暴,首先應該是從我們這區、蝸牛的水果沙拉開始

水果沙拉從一般的香瓜+哈密瓜變成了芭樂+木瓜。接下來蝸牛說她的湯也不好喝,然後我的雞肉焗飯上菜。嗯,這個焗飯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裡面根本是炒飯,上面再淋上奶油之類的焗烤還是蝦米碗糕的我不會講,整個吃起來雖然口感獨特,不過吃久了卻覺得噁心Orz (咦咦??)

之後跟我點一樣的刮刮樂說這個飯吃起來好像隔夜飯,雖然她這麼說不過我卻不疑有他的繼續嗑飯。吃著吃著其實也不錯吃,但是吃久了胃中突然一股噁心感湧上@@"

再來焦點移到蝸牛的牛排。待我們附近的人吃了之後,那隱藏在牛排中的苦味讓眾人皺緊了眉頭。為什麼會有苦味?! 緊接著兔子的經典敗筆飲料--蘋果綠茶上桌,這一杯用高腳杯盛裝的飲料可說是今晚的主要毒劑角色,眾人一喝之後趕緊用刮刮樂點的柚子茶(解毒劑)來排除剛剛的不適感,瞬間感到舒服許多

霎時之間,R也加入了戰局,提著他手上那杯飲料自誇著他這杯應該是今晚最正常的飲料,因為它喝起來是美祿。雖然他點的是XXX可可亞

身旁的刮刮樂推薦我把柚子茶加進可樂一起喝,看她閃亮的雙眼不斷推荐這她認為的好喝飲料,我開始覺得大家已經絕望了

最後那一堆的意見單可說是今晚大家的怨念之集合。「請提供人的食物......」我想員工看到應該會很傻眼,還有那個署名「查理」的是誰啊?! 

最後眾人在店家分道揚鑣。我們這群往北車方向前進的我、羊、ARU、G、gargar、刮刮樂,因羊一時的模仿小綠綠而在路上回想著小綠綠的笑聲,奇妙的是大家只知道他的笑聲很怪,卻想不起來他的笑聲是如何



今晚送舊看到有的人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註:下次去那裡的話還是只吃麵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