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到了

是期待已久的日子________________!

我等這天等好久了!

就在今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去看變形金剛2啦!




看過第一集好幾遍的我,從第二集的預告片一出我就一直期待著,就在今天,我跟我弟都有空,就跟之前說好的一起去看啦~

在網路上先調查了一下狀況,今天是上映第五天,但是目前為止人潮還是爆多。在看到網路上眾人分享各自的搶票戰況後我跟我弟決定看早場,而且要提早兩個小時去排隊買票XDrz

照理說看電影應該是很休閒的樂事才是,怎麼還要一大早把自己痛苦的挖起來囧。不過為了看到擁有優秀聲光效果的變形金剛電影,值得試試~!

早上跟老弟一同搭公車到了西門之後,往國賓戲院走去。一路上聊著聊著,此時是早上八點鐘,接著我看到眼前一堆人在排隊,心想他們不知道在排什麼,後來才發現我已經走到了電影院門口,這些人就是排隊等著買票的XD

於是我們也成為他們的成員之一一起排隊。那時電影院還沒開,大家就是在門口排著隊,接著人潮也陸陸續續的增加著,男女老少都有。明明是早場十點多的電影現在就有那麼多人來排了啊XD

我跟我弟就一直聊天殺時間,不知不覺時間很快就過去,接著約8:45,戲院的鐵門緩緩升起,正當我弟說著「開了耶!」的剎那,只見排在我們前方的人群立即彎身鑽入鐵門內的世界,好像在趕著搶頭香一樣.............我們兩個一開始想說不要那麼危險跟人家擠,但是突然想到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於是就在兼顧安全以及私利的情況下也跟著一起衝了進去,馬上就站到了好位置,離售票口不遠。往身後一看,皆是滿滿等著排隊買票的人群@@

後來就是順利買到了票,也看了場好電影囉~ 雖然因為有很多人先提前買了票造成中間的好位子都被買走(這證明真的有很多人想看呢..............),不過我們那個視角也不錯

每次去戲院看完電影之後都會有種虛脫的放空感囧

總而言之,我覺得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笑點變多,不過更重要的是劇情感覺比較連貫,不會那麼零散。而且跟第一集比起來,因為已經認識了誰是誰,所以不會在混戰時把機器人的敵我搞混XD 第一集最後那段決戰,敵我都打在一起,機器人又都那麼精細複雜,都看不出來誰是好人誰是壞人XD

第二集感覺,嗯..................

比第一集好看

柯博文老大威能感UP

大黃蜂表現超酷

密卡登大哥存在感遜掉XD

狂派超級大反攻

博派救援總是慢半拍囧

山姆父母很無辜

蜜琪女角存在感提升

然後......................結尾一樣很快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