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熱,HOT,悶,火大,燥熱,悶熱,燠熱

從出門的那一刻就是火熱的開始

早上搭車上班,因為座位的因素,使得我必須坐在有陽光的那一邊,於是我就這樣曬太陽曬了40分鐘到目的地..............

當時是7:30至8:00之間,太陽很有精神,不過我因為睡眠不足而很沒精神Orz

上班,冷氣還是沒修好。講也講了,為什麼都拖了一個禮拜多了還沒處理好呢.............好熱喔.............Orz 自己熱就算了,還熱到學生..............

沒冷氣就算了,可是連電扇也沒有,問同事也沒有..............後來直到我下班一直都沒有冷氣可吹,在室內悶到爆炸,我甚至覺得有通風設備的廁所還比較涼,可是又不能坐在裡面上班。後來御用水電師終於傳來好消息,晚一點會來裝新冷氣。雖然我今天無緣吹到,不過這樣也沒關係,早點把冷氣的問題處理完比較重要............可是怎麼會拖到一個禮拜多啊............熱爆了

回到家,好熱,比平常還要早開冷氣。吃完晚飯在沙發上躺著睡覺,熱醒,趕緊跑到三樓地板躺下冷卻身體才有舒服一點................哇咧...........又不是牛排.............

洗冷水澡出來感覺卻是熱的...............為什麼啊..............因為覺得好熱所以也不想吹頭髮了,連吹風機的熱風都不想碰= =

今天真是爆熱的>皿< !!! 我看這幾天如果要出遊只能走夜行性動物路線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