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班,冷氣不知是昨天已使出全部的氣力吹出涼風還是耍脾氣,在今日它又只能送風了

我一個人熱也就算了,可是還有要自習跟補課的學生,甚至還有試聽的,煩耶~~~~不知為什麼讓學生熱到我就不開心= = 

帶學生來試聽的招生人員問我怎麼那麼悶,我說冷氣壞掉了,然後又問沒有修理嗎,(煩耶,問題這麼多。都已經悶到爆炸了還一直問,裝熟也不是這個樣子,回答你你是會幫我修嗎??!! 連辦公室是幾號教室也不知道的傢伙...........%&^%&)→(遷怒) 是叫御用水電師來看了啊,只是他看了看之後說可能要整台換掉後就不知後續發展了,我也不知該怎麼辦啊= ="

後來三個小時經過,那台只能送風的「冷氣機」終於吹出涼風了,所以好歹最後我也吹了一個半小時的冷氣囧............

今天那位補課的學生又在看漫畫了,屢試不爽,被我看到制止

「如果不想補課就請你離開!! 來了佔位子又在看漫畫是怎樣!! 這裡冷氣壞掉悶到爆炸,要看漫畫到漫畫店去看的話有冷氣可吹有舒適的沙發可坐這樣不是更爽?」
不過這些話我只是在心裡想而已

上班看新買的殺手第五集殺時間。都已經看到一半了但仍然覺得無聊。刀大你是怎麼了? 是你寫作的風格變了還是我的口味變了? 為什麼這一本看到目前為止這麼的...............平靜又boring..............@_@ 都看到一半了九十九才出現,我的G要什麼時候才會現身哩@@"

Mr. NeverDie 感覺不像是個殺手...........比較像是個胡亂找管道發洩自己精力的人吧..............看到這裡我也快跟那位經紀人一樣想對他白眼了= ="

繼續看下去,也許到後面會翻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