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班,等到了晚餐休息時間,趕緊衝去昨天那家扭蛋店

看見玻璃展示櫥窗裡,果真有著這次神劍的盒玩人形組

除了蒼紫之外,所有人物都展示了出來。連劍心的兩種版本都有!! 喔喔~!! @口@

所有人物上都有標價,唯讀劍心沒有.......

我去問了老闆,老闆說在櫥窗裡的只有貼標價的才販賣,其他沒貼標價的只是展示用

哇哩咧........就只有劍心是展示用不販賣!!! 真是奸詐的生意人啊~!!!!! >口<+囧+Orz

我失望的回到了櫥窗前,再盯著我的劍心瞧。到底要不要再試一次機會呢.........唉.......我思考著

進店裡看看,整組只剩下兩盒。哇....是有多暢銷.......@@"

拿起其中一盒看了看。其實再怎麼看也絶不可能透視盒子裡面的內容物

結果最後,你們認為我有沒有買呢?





























答案是「沒有」........

只剩下兩盒,一盒又120。如果又不是劍心我就真的挫賽了。而且花這樣要再度碰運氣的錢,老實講有點不太願意

一想到自己喜愛角色的心情,被那些生意人這樣盡情的玩弄,最後的賺頭都是他們,就覺得不太爽= =+

況且劍心應該也不會喜歡我這樣為了他亂花錢吧......→(極度幻想)

再看看吧。搞不好等熱潮過了會更容易買到也說不定

家裡就讓志志雄陪我開創時代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