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休了幾天假,所以其實昨天這個時候很不想上今天的班

不過後來想想,應該要以正面的態度去面對才是,於是叫自己打起精神,上班去

到了補習班,才了解還是跟平常一樣free。先前的開課什麼的那些風暴都已過去

雖然我不真正知道開課當天是否真有什麼風暴,不過光想像也應不遠矣




今天的心情還算bright。不像平時帶點默默的平靜。連下班和蓉一看到我都說今天的我感覺心情很好,整個人有明亮的氣息

是啊,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我的心情氣候指數常常都不一定。今天這樣其實也挺不錯。所以如果沒什麼衰事發生的話,上班時我也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提振。這是我今天上班發現到的事情。其實生活過的快不快樂全操之在你




晚上有家長帶著小孩來報名。老實說憑我第一次的印象而言,我感覺那位媽媽是個不錯的人。不會讓我想到其他那些很刁蠻的家長

說起來,天下的家長真是有百百種。不過粗略的歸類的話,應該可以分成兩大類

第一類,自以為是,刁蠻到家,用理根本講不清,完全認為他是被服務者他最大的那一型。就算跟他講理,他也會一直秉持著他的"歪理",不管你說什麼那都只是屁

第二類,用理可以講的通,脾氣還可以算在控制範圍內。這樣的家長只要跟他說請楚講明白,基本上應該是不會誇張到哪裡去。算是有理性的一類

若遇到第一類,那恭喜你,得到訓練自己好脾氣的時機。有時真想給他八下去,讓他知道你站的是誰的土地......

遇到第二類,那也恭喜你,平安度過這個時刻。算自己幸運。這時就會感謝上蒼......原來正義還是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