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兩個好大的雷

我的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才一開始就這麼勁爆

一個大八卦

一個大事

在短短兩個小時內全部轟炸

原先是一個傾聽者的角色的我

最後卻變成另一件事的當事者

看連續劇都不覺得什麼

等到自己親身經歷,才曉得那樣的時刻是多麼的令人震撼

如果只是第一件的八卦,那就算了

跟我沒關係,我可以只是當個傾聽者就好

另一件事,卻讓我開始有了疑問

為什麼會是我

不過我知道了也沒差

還是改變不了我的想法

但很好奇

明明沒有任何徵兆




尷尬和不理人

我已經不會這樣做了

想想自己該是成長的時候

只希望未來若角色換了

我變成這樣的角色時

我也希望另一個人能這樣做

如果心還在一個不可能有結果的人身上

要怎麼去追求另一塊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