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個一定會吃早餐的好孩子,不過每次到了第三節課肚子就會好餓好餓。到了午餐時間就會忍不住多吃一點多吃一點..........

結果今天高估自己實力,吃得好撐@@".............能吃得這麼撐也是一種幸福啊y( ̄︶ ̄)y

下午依然到教務處幫忙,結果我被叫去訓導處,訓導處的老師叫我去顧展場...........我就在那裡顧了一個下午直到放學耶XDrz 雖然下課時間學生會進來看,不過其他時間都沒人來,我就一個人在那裡清閒的很。這樣靜靜的也不錯呢,好久沒這樣自己一人待在一個空間裡了

話說展場的冷氣讓我印象深刻。說是展場,那裡其實也只是把視聽教室拿來當展場而已。那裏的冷氣應該說是很........老舊了吧,老舊的窗型冷氣,看得到灰塵過多所形成的屑屑棉絮,正面的殼跟風板都不見啦囧~

當我要開冷氣時一時找不到開關(面板都不見了.........)後來才找到垂在冷氣下方的控制板,一開開關,冷氣開始運作,不過不知是太久沒運轉還是那裡真的髒東西太多,一開始吹出來(爆出來)的都是灰塵跟小碎屑 味道也有點微妙.........我想我在那裡大概吸了一下午的髒空氣吧囧..............



最後依然去跑步,今天可能因為濕氣較重就有流一些汗了。今天跑得很順,走路休息的時間愈來愈少了

雖然運動很累,跑步很喘,還會流汗讓自己的皮膚黏黏癢癢的很不舒服,可是這幾次下來,跑完之後我總會感到:運動真好

今天還跟小胖男賽跑,這就是由運動建立起來的緣分啊! XD (啥)



晚上幫實習同伴們排班,打著打著為什麼我覺得我已經變成組長秘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