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想愛人的熊

她偷偷喜歡著另一隻熊,那隻熊身上散發著光芒,大家都叫牠「閃亮熊」

閃亮熊常為大家帶來光亮,也常為大家帶來歡樂,總是受到大家的歡迎,而我們故事主角的熊總是在一旁默默支持著牠,陪伴牠

因為牠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閃亮熊常帶給熊歡樂,熊常給閃亮熊最穩固的支持,他們彼此互相扶持

但閃亮熊不知道熊的心意







熊也不打算說

因為她怕會毀壞現有的幸福

因為她後來知道,閃亮熊是另一個世界的熊

牠不能喜歡







因此,熊好苦惱

她深深喜歡著閃亮熊,卻不能明白表現自己的心意

明明不能喜歡另一個世界的熊,可是她卻喜歡了

閃亮熊常在無意之間傷害了她,她不能喊疼

因為她不能說






熊自己也知道自己在讓自己陷入更深更複雜的迷宮漩渦

但卻讓自己反覆陷入這樣的漩渦裡,無法脫身


得到快樂,又不斷受傷,不斷受傷,不能喊疼地

雖然閃亮熊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但是,




她有時會小小的希望,希望有人能把她救出來








有一天













熊想要到閃亮熊所在的那個世界去。她穿越了大半森林,來到邊界處的穿越之門,準備到閃亮熊的那個世界

而門前面有個很大片的流沙區,熊因好奇地用腳踩了踩,卻就這樣踩進了流沙區

牠被困住了,雖然速度不快,但是身體仍緩緩的往下沉著

而熊沒有動作,也沒有大喊要別人來救她,她只是讓身體繼續浸在流沙之中



(算了.........)

熊閉上眼睛



































「喵~喵~」






熊聽見貓的叫聲

她睜開眼睛,看見一隻小貓站在旁邊的石頭上

她認識這隻小貓,這隻小貓也認識熊,牠們只是認識、有講過話而已,沒有很深的交情

熊只知道這隻小貓非常厲害,是隻聰明的貓


貓看看陷在流沙裡的熊,然後,牠開口說話,













「我喜歡你,要不要跟我走呢?」







熊嚇壞了,不知為何貓咪會突然對她這麼說

可是熊心裡原本對閃亮熊的心意,卻因為這隻小貓的話,產生了動搖


(牠是來拉我離開漩渦的貓咪嗎.............?)

(太突然了..........我要跟牠走嗎?)





「喵~喵~」

小貓叫了幾聲,

「不要去那裡了,跟我走吧,我們一起去找另一個美麗的世界。」






看著搖著尾巴的貓,原本猶疑的熊,心裡漸漸地、緩緩地下了決心






「我好想離開這裡,我不要去閃亮國了,因為...........去了那裡,我也不會快樂..........」


「來吧~喵~」小貓伸出腳掌,熊奮力從流沙中伸出一隻手,抓住了貓掌












熊就這麼的跟說著願意愛她的貓咪走了

牠們一起走著,一起去尋找牠們嚮往的美麗世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