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新聞台一直狂播林書豪,馬的夠了沒啊??

從Makiyo、鳳飛飛、到現在的林書豪,只要是媒體覺得可能會搶到收視率的內容就狂播個十幾二十分鐘,真是有夠煩,要不是我家人想看我死都不會把我家電視的收視率貢獻給這些新聞台

我記得以前王建民那個時候雖然他也很紅,捧說什麼台灣之光的,但造神現象好像沒有現在這麼誇張啊。整個社會整個世界(還是不要提世界好了,因為新聞台的國際新聞根本少得可憐)好像除了林書豪以外就沒有更值得人們關心的事情了

媒體也開始把魔爪伸向林書豪以前的照片、影片、以及其他屬於他私人的消息,這些內容我們根本不想知道啊!! 這有什麼重要的? 關大眾什麼事? 哪邊賣了林書豪的相關商品那又怎樣? 搶收視率搶到這個樣子,之前的Makiyo事件更顯露出媒體為了收視率真的不顧該負的社會道德責任

令人厭惡至極!

 

 

說什麼獨家報導、獨家直擊,結果都是一些不重要的小道新聞,這樣也可以獨家好像很了不起? 播報新聞的主播和記者也都要把口氣變得很high很情緒性,這就是專業嗎? 是要讓觀眾也跟著情緒挑動、讓觀眾覺得他們報得很精彩? 為什麼一個本來很神聖的職業最後會變成這樣譁眾取寵、噬血、像個小丑、又人人唾棄? 他馬的要是我小孩以後想當記者我就先把他的志願表撕爛,少一個記者來危害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