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被隔壁的小黑叫醒,這不是第一次被牠的吼叫聲吵醒了,老實說我有一點到極限了orz

因為小黑的關係,讓我現在有點討厭狗這個動物........嗯.........還曾經想過一整天錄音下來當證據然後叫警察,可是這種事叫警察有用嗎?

今天早上,小黑的主人把牠栓在離家門較遠的地方,也因此牠的叫聲更可以擴及整個巷道。巷裡來來往往的孩子跟主婦,小黑不知是興奮過度還是感到陌生,就這樣一直持續吠叫著,「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我不知牠是否叫了一整個早上,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從我醒來出外買早餐到吃完早餐這段時間裡牠的吠叫是沒停過的,所以受不了的我決定窩去圖書館,今天白天都在圖書館度過。能安靜地看書當然是好,不過在圖書館裡裡窩一整個白天的感覺不是很好就是了

 

 

而圖書館今天是爆滿的狀態,因為要段考了,所以附近的國高中生都跑來自習。其中有個女生一直不斷地咳嗽,從我發現開始至少咳了快10分鐘,不是說我沒有同理心,可是圖書館是個特殊的地方啊,如果是噎到的話那就到樓梯間或是出去戶外等狀況好了再進來嘛。製造噪音就算了,可是在那種空調室裡重要的是不要把病菌傳染給大家啊orz    感冒不舒服的話就在家裡休息就好了這樣病更快好不是更好嗎?!

另一個要接手機也不會去樓梯間、廁所、或是戶外去講,直接在裡面講,自己都不會不好意思嗎,公德心知不知道怎麼寫啊

 

 

在我出家門時小黑看似興奮地向我這邊搖尾,我狠狠的瞪牠和對牠叫了幾聲,天啊我在幹嘛啊又不是狗!! 這樣感覺蠻幼稚的= = .............

搖尾個什麼勁啊!! 整天叫來叫去吵死人了!!! 叫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