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

上完課後,韋慈跟郁芳紛紛給我祝福,讓我措手不及XD。啊對,還有傳簡訊過來的even XD

中午與R一起出去吃飯。我們去吃拉麵,味噌拉麵剛好特價一碗$69,不點怎麼行XD

不知是那家店的拉麵真的很好吃、還是我真的餓了、還是因為其他因素,我真覺得那拉麵好吃的很

吃完拉麵後與R聊天聊了一下午,也收到了R給的生日禮物,我很高興。後來時間一到我就去上班了

其實昨天到目前為止都過的很開心,真的

但是,好像少了什麼




總感覺少了什麼




我知道年紀長愈大,慶生的機會可能就愈來愈少。我也知道生日其實不慶祝也沒關係

所以,就算我期待的人沒有採取任何動作,我還是認為沒有關係

講到這裡,就是在講某兩位啦~~XD

其實我很期待這兩個傢伙會給我帶來什麼樣的祝福,可是昨天到了晚上之後我覺得可能就這麼沒了吧XD。嗯,雖然有一點點點點點...............的小失望,可是其實也還好

約八點半多時,那兩個我期待的傢伙之一--H,打電話來慶賀我生日快樂。我很高興,雖然只是口頭,但是至少她有想到所以我也不跟她計較XDDDD

九點多時,H再打電話來問我有關期末要交的作業的事,我就很老實的跟她講清楚...............殊不知她背後的陰謀XD

後來九點半下班,我收拾著自習教室的桌椅及垃圾,突然聽到有聲音在叫我:「老師~~~~~~~」

我想說是哪個學生把東西忘在自習教室,是不是回來把東西拿回去,我就過去門口那裡想問那個學生怎麼了,結果一到門口




H、Cs,你們這兩個傢伙居然出現了!! >///<



我心裡超開心的! 雖然事後H跟我說我當時的表情看起來不是很驚訝的感覺,不過其實我只是心理狀態沒有與臉部表情連線罷了XD,當時我的表情應該已經當機了吧!

沒想到這兩人現在居然出現在我面前! 抓住我上班的時間跑到我公司來給我蛋糕...........嗚嗚................好感動>///<

其實當時很令我納悶的是,明明九點多時還在通電話,那時H還跟我說她在學校練球,怎麼現在九點半就馬上出現在這裡??? 到底是怎麼瞬間移動的..........

後來我才知道她們練完球後就趕緊搭小黃奔到這裡,在跟我通話的時候其實人都已經同時在路上選蛋糕跟尋找我工作的地方,刻意不讓我發現,好樣啊你們XD

我真的很高興呢~~~看到你們兩個真的讓我很開心>ˇ<

後來我終於發現,為什麼先前我會覺得少了什麼

就是少了你們兩個啦~~~XD

大家沒到齊,感覺就是不對

愛情固然甜美,但有友情的陪伴才更完整啊^_________^



謝謝even的祝福簡訊^^

謝謝韋慈的卡片。雖然卡片上的亮粉太多了,看完時灑的我腿上都是XD

謝謝郁芳的祝福~

謝謝R的陪伴與禮物,我很喜歡>ˇ<

謝謝阿珊的三倍份量簡訊XD (寒假見面,就這麼說定了)

謝謝老爸跟老媽在頂好買的38元小蛋糕,很好吃~

謝謝老弟自繪的小卡片XD (真的很小.....)

還有

謝謝H跟Cs在最後這強大又感人的一擊XDDDD 提拉米蘇真的超好吃!!




謝謝你們~~

因為有大家,所以我才能這麼幸福
(呃啊,要哭了啦Q口Q 是誰把洋蔥放在這裡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