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覺得好累好煩,不想做事了

真糟糕,尤其又到了社大已開完、火鍋會也結束、接近期末的階段,更讓我想把社團一切的事情放掉,讓它爛下去

本我一直叫我休息,看書準備期末考要緊。超我一直叫我不能這樣擺爛,身為社長就要繼續堅持到底

夾在中間的自我搞得狼狽不堪,心慌慌的。想做又不想做,矛盾的感覺

家人叫我社團的事可以過就好,我知道這樣可以讓自己輕鬆點

但是一想到如果隨隨便便帶完這一屆的社團,就對不起前人所做的一切努力了

所以盡可能把想做的事做到,雖然總是覺得力不從心

好奇怪,出力的人不是我,但自己總感到疲累

我只希望自己在這一任內能做到應做的,做到自己想做的。這樣到了我交接給下一任時,我才能夠以一位經驗足夠的前輩的身分去幫助他們

因為在我前面,有著幾位良好典範者的背影。也許是想跟他們一樣可以給後人可靠安心的感覺,也許我一直在追著那些背影吧

總會疲倦,總會力不從心

不過,"唯有正面的能量才能解決事情",這句話應該是一直支持著我的支柱吧

累了就休息,該做的事就去做,但正處於疲倦期時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跟要求,也許我現在是處於這樣的狀態吧

只剩兩個禮拜了_______________

只剩兩個禮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