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漸漸發現,自己在看新聞時會變得易怒,性格彷彿也因為看到新聞上一堆狗屁盜灶的事情而往負面發展orz

這樣等於是中了媒體的詭計,不能這樣下去!! 不過很多事真的會讓人覺得..........現在的人怎麼這麼自私、這麼愛投訴啊............

不是說投訴不好,而是有些事情明明只要放寬心就可以過去的就硬要投訴搞個你死我活,或是用似是而非的謬論替自己辯護,認為自己的權利受到侵害巴拉巴拉...etc.

像最近台北捷運要改道的事情,我對於那些只會抱怨的民眾感到不爽,也對無法堅持當初合理政策的政府機關感到憤怒。現在只因為跟平常的習慣不一樣就抱怨一堆,其實就算要轉乘頂多也只花個3分鐘而已啊,當我沒用捷運通勤過啊,怕遲到的話為什麼就不早點睡覺早點出門哩?

當初高速公路要蓋的時候不也一堆人在那裡唱衰,說什麼浪費錢、有誰會跑,結果現在反而不夠用還要再多闢許多分支;當初不也不看好花博,說浪費錢亂花公帑,結果還不是一堆人排隊排得好開心在那裡擠著也要進去看,看得好開心?

政府也很糟糕,一堆人抱怨就怕了,當初民國八十幾年的規劃是好玩的就是了。民主跟完全順應民意是不一樣的,如果是對的事情政府就要拿出公權力使出魄力去做啊,國家主權在於人民沒錯但治權在政府啊。雖然捷運局方面的回應也很微妙

 

 

說實在的,這個時候認真感覺自己真的就輸了呢orz   只是有時候覺得為什麼有些事情一定要爭個你死我活互不相讓,為什麼不能多體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