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小貓一同約好去看葉問2,讓我非常興奮~

很少能見面,加上雙方行程因素,結果最後排好見面的時間是早上XD。雖然要早起有點辛苦,不過是值得的唷~>w< 而且可以替我這幾天晚起的不良狀態踩個煞車,這樣也不錯

今天小貓好準時唷,讓我非常開心~ 很少有機會是他先到然後打電話問我人在哪裡的,哈哈XD

集合完後原本我想說在附近吃吃早餐就好,沒想到小貓要帶我到他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要讓我體會美味火腿蛋的味道~我之前對火腿蛋沒啥特殊的喜愛,他為了要改變我對火腿蛋的觀感就帶我去吃囉~「不是它難吃,而是你沒吃過好吃的!」

到了早餐店,一邊聽著小貓述說市場早餐店的戰國史一邊吃著火腿蛋,想不到有著吐司邊的烤火腿蛋也可以這麼好吃呢~~~ 還喝到了好喝的奶茶,好棒唷~!! 吃完早餐後整個元氣都回來了^^ (而且是跟小貓一起吃,很少有機會能一起吃早餐呢~ 重點是早餐店做得真的很好吃~!)

吃完早餐後逛了一下市場,可惜我分不出養樂多婆婆的咖啡牛奶跟超商咖啡牛奶的差別在哪囧>"

還看到了我沒看過的水果--菠蘿蜜,原來它長得這麼巨大



吃完早餐後搭車回到了西門町,準備去看葉問2囉~!

這次正逢葉鐵人與鋼問對打時期,網路上這兩部的話題持續延燒。而我是想看葉問的那一邊XD 這部打從我看過第一集好幾遍後就非常想看,這次就有機會有人陪我去看啦! 而且這是我們一起看的"第一部"電影,聽起來還蠻扯的,哈哈

雖然感覺小貓願意陪我去看的意願還蠻高的,不過我還是會有點擔心沒看過第一集的他會看不懂第二集。不過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說沒看過第一集的話也不會有太大影響。今天看完後我覺得,還是會有一點影響,不過沒大到說整部片看不懂。如果說看過第一集的人可以接收到100%的續集要傳達的內容,那麼沒看過第一集的人大概是接收到95%吧









電影一開場果然不用唱國歌(誤)
(時代不同啦XD)

接下來要講一下感想啦...........有劇情雷,不想看的人就按上一頁吧~~



























這部片.....................好看!! 跟第一集一樣好看啊!!!

甄子丹施展詠春的時候真的好帥啊!!! 原本是溫柔愛家的男人,不過遇到事情會有自己的原則(會費我不繳就是不繳!!),施展詠春的時候表情超專注超認真! 一臉冷靜又專注的施展詠春快拳! 打完後還是不忘該有的禮貌與溫柔,真的好帥啊~~~!!!

跟洪爺的那一戰真是精彩啊~打到桌子破掉還可以站得穩穩的.......最爽的就是那段快拳對決啦! 批哩啪啦的狂打,那真的沒有特效後製嗎@口@

雖然是同一個人,造型應該也沒多大變化,不過我覺得熊黛林在第二集裡變得超美的 ,我覺得第一集裡剛開始貴氣的感覺不適合她,她比較適合走貧窮百姓賢妻型XD 而且就算自己生了孩子也還是願意為老公著想決定先隱瞞生孩子的事,不想老公為此分心輸了拳賽,這樣的賢妻也太好了吧! 葉問你真是幸福啊! 跟第一集相比,也許是受到日軍事件影響(先撇開生計不談),第二集裡葉問的妻子才會這麼支持丈夫教拳打拳的事吧

其實看這部片我有小小流淚了一下,只不過沒被小貓發現,哈哈~ 就是看到洪爺被龍捲風狂貓的時候我整個心都痛了起來啊!! 加上電影院的音效,那一拳又一拳重重的打下去,感覺真的很痛啊.......我一直在心裡講著「不要打了啦>"<」最後也讓我流下了難過的小小滴眼淚.........嗚嗚.........(太入戲了)

話說洪爺到公園去找葉問的那一段,在我眼裡看來我看到了洪爺傲嬌的一面啊XD

葉問:「洪師傅您來這裡有事嗎?」
洪:「我、我只是路過而已,才不是為了要把拳賽的票拿給你才來的唷! =3=」XDDDDDD(大誤)

關於鬼隱的釋小龍,其實他有出現,只是大家第一次去看時應該都很難找到他............(我也是看網友提出我才知道他真的有出現...........) 很甘草@@

最後葉問打敗龍捲風 (這部片裡的外國人耍壞的嘴臉看起來更令人咬牙切齒了.........比霍元甲的還討厭啊=口=) 後滿心期待的跑回家去跟家人團聚,那一段真棒呢~^^ 回家真好。有的網友說"看完這段讓我好想回家啊!" XD

小貓也覺得這部片很好看呢,雖然不是我拍的,但是他覺得好看我也很開心~^^

這部片真的很棒,大推大推>w





圖片來源→http://blog.163.com/ayako_y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