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於停課之故,沒什麼帶班的事要做,就在辦公室裡一直打電話一直打電話(不是招生),把我負責的區域打完。扣掉導師已打的還有日期很近不用打的,我總共打了48通.........................

中間打到一半時真的覺得自己的左耳好累(我講電話習慣用左耳,而且也因為這樣所以左耳聽得較清楚........),而且一開始休息就不想說話了= =ll,可是不得不打啊.........哈哈。最後還是努力給它打完啦

雖然之前有打過,不過今天一開始打其實還是有點怕怕的。怕自己辭窮,怕自己無話可講,怕自己話接得不順,怕自己講得太制式給人現實的感覺。不過今天帶我的那位導師sw有給我具體的建議,教我可以怎麼講,而且更重要的是她會在一旁看我講電話,我講完時給我回饋,我需要的就是這個!! 我需要別人給我回饋我才知道自己做得好不好O不OK

這一點我也有跟她說,說之前打的時候別人教完我就讓我自己去打,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講得可不可以。結果她說:「別人沒有跟你講哪邊要改進就是OK了。」我才恍然大悟。這不就像是以前領悟到的,「沒給主管添麻煩就是有把事情做好」的道理一樣嗎?

今天她驗收了我2通電話,都說我講得很OK,受到如此的肯定我也更加的有信心,然後就比較敢放膽去說了~^^ 接著就是一連講了48通..................

然後晚上因沒事可做又接下別人的區域來打,打了4通一共52通,自己寫紀錄時看到自己52通還真是覺得不可思議.........自己也有把該講的話講出來,也沒有打得特別快或特別長,結果不知不覺間就打了這麼多通.............

在講話方面是有變熟練了(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很憨慢講話之人.........),也比較能延長對話,不會像剛開始不知要聊什麼就亂講還講錯= =ll,雖然還是有幾通不怎麼順,不過多多練習,我相信以後會愈來愈熟練的!



晚上辦公室加我一共只有3個人留,而且可能因為停課的關係事情變得很少,蠻清閒的(真難得!!)。也因為如此清閒所以大家才能輕鬆的開玩笑吧~平常大家忙來忙去根本很少能這樣一起互相開玩笑搞幽默。我很喜歡今天這樣輕鬆的同事氣氛,只是這樣的機會應該不會很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