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實習課,到先前實習三週的國小上課

沒錯,我來到MRT後山埤站出去的那所國小了

今天上課我很認真喔,都有在聽,可能是主題跟教測有關吧,讓我覺得至少把先前沒學到東西的教測給補一點回來也好,至少要知道SP表要怎麼看吧Orz

而且校長的學弟講得也很認真跟賣力,當然要捧場啦

校長說希望我們以後再來這所國小看看。我心想到時校長搞不好就調去別所學校了,就算我們回去了,少了劉校長,終究還是少了那麼一點FU啊~

今天是最後一次跟劉校長見面。雖然先前對校長的苦口婆心與諄諄教誨感到有點無法招架,不過還是有點感傷呢~哎呀,其實心裡還是挺喜歡校長的~XD

校長,我會記得你的兩小時跟山東行的 (該記的不是這些吧?)



結束課程之後,跟實習夥伴到班上去看老師,聊了一下

又令人想到當初那三週的生活,我看見了陪伴我們三週的那兩張椅子啊~(吐槽君:你注意的點真的很奇怪..........)

因為我生性害羞,不善應付熱情場面,因此在學生上科任課回來之前就拉著實習夥伴一起逃出教室了。想不到逃到一樓時,剛好遇到拿著便當回教室的班上學生,他們本來走在路上一臉恍神,看到我們兩個實習老師臉色突然大變,又驚又喜的喊著「老師~~~!!」於是我們被困住了XDrz  雖然學生一直叫我們回班上,但是就如我剛才所說,在下生性害羞內向不擅處理此熱情場面,而且才剛逃出教室現在又要回去感覺很奇怪XDrz,再說我怕一回去讓全班看到會打擾他們,怕他們的心情因此浮動而難以收心,造成老師困擾,所以我還是堅持離開..................

看到學生失望的表情,感覺我好像有點無情呢囧">

看到這裡的學生不要損我,我是有苦衷的啊~QQ



晚上上班

非常的心浮氣躁

心一直,

靜不下來

不喜歡這樣,以前的我明明可以一直坐在那裡看書看到下班的

現在定力都沒了

就覺得時間好難熬..........................



我真的病得不輕耶

陷太深了

如果情感可以減弱一些

我就不會感到如此難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