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要過著平靜的生活............

今天去看醫生,結果聽到跟以往不一樣的說法:醫生說我緊張、焦慮、壓力大,使得腸胃敏感許多,吃了就拉吃了就拉

然後後面再補一句:也有一點細菌感染到啦~
XDrz

他叫我要過著平靜的生活,放輕鬆。我只能說或許真的是我自業自得啊

平靜的生活嗎.............所以現在我不能承受任何刺激與恐慌,要把煩惱全部拋開,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大家不要再讓我受到打擊了,不然我又要發作了XDrz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