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休假。正當我藉由神劍漫畫來慰藉我受傷又排外的心靈時,手機告訴我有封簡訊傳了過來

我還以為是朋友或是小貓,結果一看,是補習班的總導.............靠腰啊.........又是有什麼事啊............該不會是工作的事吧............

打開簡訊一看,內容挺豐富的,果然都是在講明後天的工作內容。這個不能今天上班再講嗎??!! 是有這麼急著一定要連我休假時都要預告我嗎??!!

後來想說,搞不好他今天休假,所以要交代事情。暫時把怒氣壓下來,不過心裡還是有著「什麼啊..............」的反感情緒



結果今天上班,靠背他根本有上班。我問他昨天我休假幹麻還要特地傳簡訊給我啊?? 今天再講不行嗎???

他說他習慣這樣,要對事情有個準備。去你媽的準備,難道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喜歡這種準備嗎???!!! 難道每個人都要像你一樣對這個補習班忠心耿耿到一個連休假都在操心工作的事的這種程度嗎???!!! 整個休假心情都被這封簡訊破壞光了啦GY

三不五時就傳簡訊過來是有這麼愛傳喔,要是再有下次我就跟他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