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回到家整個累趴,然後電視亂轉看了兩集不曾認真看過的頭文字D。以前一直都覺得人物畫的不好看所以不曾認真好好看過,看了一會兒才慢慢發覺其實也蠻不錯看的.........

一直想到周董演的第一部同名電影"頭文字D"。對照之後雖然可以理解周董為何在電影裡演的一副屌樣,因為主角拓海的個性的確有點悶(劉傑的配音很微妙就是了www)。不過拓海給人的感覺應該是純真而不是屌

感覺涼介是個很厲害的角色? 可惜在未見到京一與拓海誰勝誰負時就改播北斗神拳OVA了囧............就繼續看下去。OVA畫質很不錯,就算是電腦動畫也很細緻,不過最讓我震驚的就是爆血的場面吧! TV版用閃亮亮的畫面讓你知道他頭爆了,但OVA可是血淋淋的紅色鮮血大量噴出啊!! (附帶腦漿腸子內臟)哇哩咧不擅長看血腥片的我還真是不忍注視(遮眼)

OVA劇情充滿著滿滿的悲淒氛圍。雖然看到壞蛋被拳四郎啊噠噠噠噠噠的痛毆很爽,可是故事常常可以看到被壞蛋欺負的好人的悲傷下場。結論是看這部片一點都不爽,因為還是感到很悲傷。就像是TV版OP1的曲調那樣,聽起來吉他的部份很帶勁,但是中間還是有較悲傷的曲調









結果這部片也蠻長的看了三小時............隔天(也就是今天)還要上早班,所以今天精神狀態也不是很好,容易發脾氣............唉唉

像是同學進來拿沒拿到的講義但是問她是沒拿到哪一本她自己也不知道,不知道的話我們怎麼知道要給你什麼啊?! 有時候導師真的也要兼任偵探的角色

或是A同事生悶氣其他同事就一直問他到底在生什麼氣說出來大家幫他解決什麼的。在我耳裡聽來他們只是想聽八卦滿足自己的好奇而已。人家不肯說就不要一直逼問人家讓他冷靜一下嘛,到最後那些好奇的同事也因為自己沒獲得想要的資訊(八卦?)而不耐煩,到底是在不耐煩什麼啊.............

唉,總之今天仍然很累啦。到了下午簡直快虛脫抽乾的感覺。葡萄王靈芝王有一句廣告詞我覺得很符合今天的狀況:「別讓今日的疲勞成為明日的過勞。」真是對極了!!

所以我現在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