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了EQ低的人出氣的犧牲品,憋了一下午。回到家像個喝醉酒後吐出真言的傢伙,滔滔不絕近來眼中所看到的一切不公不義。連續這兩次的失利,原先認為是走衰運,但現在我覺得,這是老天讓我清醒再去抓另一個更適合我的生活的機會

吐露了好多,我都把黑暗面講出來了這樣會不會沒有職業倫理呢ㄎㄎ。就算沒有職業倫理最起碼我有心中的道德在

我不想跟他們一樣,我的生活不該是這樣子的,這是我愈來愈確定的事



雖然離離開的日子愈來愈近,雖然的確愈來愈沒有幹勁了,因為沒有可以激起我幹勁的理由

不過反正留班也留完了,接下來這群孩子們我要怎麼對他們那是我的自由。就繼續做該做的,不要像其他人那樣為利益的

至少,我最近慢慢理解了這件事

唯有繼續幫助剩下這些孩子,才能成為我在離開前這段日子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