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又崩潰了一次
照目前的頻率來看,我大概每個月會崩潰個1.2次,再繼續大腦封鎖潛意識,繼續過活

不斷的開網路,看訊息,腦中沒有多想什麼,可就是一直重複這些動作,不就是放不下嗎。下班後騎著車到處亂晃,不知道要去哪,可就是想要出遠門,好好的飆車好好的兜風,也許是要抒發什麼,也許是想要擺脫什麼或忘卻什麼,但想要這麼做的我卻苦無場所可去

覺得孤單,覺得寂寥,漸漸悲傷,情緒失控

總在這種時候想要一了百了的問他答案,這樣或許就可以協助我早日脫離現在的痛苦牽連。明明之前說過想做的事有好多,可是現在卻一點也沒力氣去做。也許我需要有人拖著我

我只是想要有對的人陪,我只是想要我們的關係能夠一直持續下去,我很喜歡我們的相處,我很喜歡你,難道這樣不可以嗎。再等一下,是要誰等誰呢

看起來沒事,其實很有事,行屍走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