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學校討論認知報告及兒閱帶讀,討論完已經是10點了

接著大家都去上體育課,停課的我,接下來要到下午3點才有課,何處該我留啊= ="

雖然覺得有點孤單,但還是按照原訂計畫行動吧。所以我接下來就動身去北車

逛書店,又買了一本書........

這個月已經買了四本書了= =,不能再買了!!

根據我的假想估計,五月將會是一個開銷很龐大的月份。自己若不再好好控制,到時可就歡樂了




逛完書店,去統一元氣館(原Kmall)樓上場勘,看哪一間較適合做為我們社內的送舊之地

然後就索性在一家店裡解決中餐。近日正餐都吃100多塊,要小心啦!!

還有最低消費....讓我有點小傻眼

不過整體價位我覺得還OK,所以應該會決定是那ㄧ家吧





離開元氣館,準備回學校

天啊,天氣好熱Orz

早上明明還是陰冷的天氣,我穿了三件衣服出門囧

誰知愈來愈熱囉~還把頭髮綁了起來





走到了228公園,索性進去晃一晃

今天其實有很多行程是突發性的,完全根據我的心情行事

獨自一人亂晃時,很多事真的很"索性"

想去哪就去哪,其實很自由

我並不討厭自己一人閑晃,相反的,有時我挺能享受這樣的自在與樂趣

不過,有些時候若有人陪,也會帶來不同的樂趣





進去了228公園,水池在噴水

好久沒看它噴水了,今天就停下腳步欣賞一番

只不過跟往常不同的是,今天是抱著輕鬆的心情欣賞的

看著看著,發現水池裡有兩隻烏龜在游泳XD,好可愛啊





找了張長凳坐下,休息+看待會兒要報告的資料

陽光愈趨炙熱,曬的我背發燙

這就是陽光啊!! 夏天的腳步要近了嗎

因為沒樹影遮著,所以我換了個地方坐著

費盡千辛萬苦之力,終於把那一份英文資料看完了Orz

接下來我就像坐在我附近的老阿伯一樣,放空

雖然陽光的威力不小,但偶爾還是有風吹來

我發覺我有點眷戀這樣的公園放空時刻,我的心境果然老了嗎

以後我老了,會不會就像現在身旁的這些老人一樣,常到公園報到,坐在長凳上放空打盹,停滯的過每一天?





看看時間,該是回學校的時候了

一路上,我試著讓自己的心情平靜,腳步也試著放慢

天氣一熱起來的話,我就會常這麼提醒自己:不要輕易的動怒,慢慢走就比較不會這麼燥熱

好不容易撐著複雜的心情到了學校

每間教室都有人在用,我就在305外的桌子坐著看小說

看著看著,突然有一人影接近

一看,居然是Cs。為什麼這個時候這個時間點這個人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我當時真的傻住了,她不是應該在教室裡上課的嗎

後來才明白原因。我們就短暫的小聊了一下下,就各自去上課了





今天上融合,精神狀況優良

最近的我其實有點不太一樣

早上不會賴床

彷彿有一個很固定的生理時鐘自動叫我起床

平時容易讓我入睡的課也漸漸對我起不了作用(耐受性??)

精神也很好

我是吃了什麼奇妙的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