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最後一次到日新國小試教

終於

結束了







感想...

就留待交作業時再打吧




日新試教結束之後

我們大家就各自回各自該去的地方

一開始大家都在人行道上喇咧時

我的頭頂上方掉下一顆斗大的水滴

我以為該不會又下雨

因此頭往上看

想不到身旁的和蓉跟我有一樣的反應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往上方看之後

又很巧的互看

發現對方跟自己的反應都一模一樣

頓時兩人都哈哈大笑

真的太妙了!

通靈通到這種程度!!





後來我跟和蓉、韋慈到一家店去吃小火鍋

雙腳將近站了一整個上午

當屁股坐在那家店舒服的椅子時

暢快之感無以用筆墨來形容啊!!

最近背痛

肩膀也開始發出警告

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姿勢了

包包也盡量採斜背




吃完火鍋後

韋慈先回學校

我跟和蓉就去逛中山地下街的書街

一開始到了一家東西都賣的超便宜的店

忍不住就買了幾樣東西

只剩十天就要關閉

今天能突然有心想去真是巧合

後來我們就去逛書店

好多書喔

逛了好久@@

有的童書感覺好有趣

有立體書

可當小白板的書(還附麥克筆)

如果我是小孩子我會很喜歡

後來我們都逛累了

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

休息

愛睏

放空

聊天

和蓉最後回學校上課

我則到圖書館借了幾本書

本來預計到社辦的

但是因為太累了

身體又不太舒服

就在圖書館入睡了

圖書館......

真的是個很好睡的地方!!





晚上打工

以前的同事來看我

讓我好開心!

雖然如此

但是我覺得我的外在表現還是沒有顯現出我很開心的樣子

內在跟外在又不能同步了......

這樣要怎麼讓人家知道你真正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