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外面唸書不是很順利,因為鼻水流了一整天,花掉三分之一包的抽取式面紙,我的人中磨到有點痛orz

到昨天為止一直是鼻塞然後偶爾滲出鼻水的狀態,結果今天就像是電影【王牌天神2】水壩崩毀那樣傾洩而出!!

擤完之後約10~15分鐘又再次流出,這驚人的鼻水量讓我不禁想知道鼻水到底是怎麼形成的.....

 

 

結果回到家後鼻水就不流了,這.......這是天意嗎? 今天想逃離家裡所以才出去的,想不到在外面跟鼻水奮戰了這麼久,回到家鼻水卻跟我說它不玩了?! 實在很奇妙

可能也只是因為家裡沒吹冷氣,鼻子受到的刺激比較少吧?

 

 

晚上小貓因為擔心我的狀況所以打電話給我,讓我覺得好窩心啊。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其實只是想轉換個環境改變心情,不會真的跑到什麼天涯海角還是離家出走啦~

這一次雖然心情也是不佳,不過也只是無奈而已。跟上次在電話那頭大哭那次相比不算什麼啦~

應該說,生活一定都會有不如人意的事情,與其一直想逃離,不如學會勇敢的跟它共處。這樣想才是比較健康的吧

因為小貓我才有了勇氣,所以我要轉換想法,讓自己勇敢一點

這樣以後也能去接受不同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