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也不是說非常的糟,只是想出外走走換個心情罷了。不然待在家裡也無法安心的放鬆

真的很謝謝小貓陪我,這一路走來有他的陪伴我真是相當幸福(閃光文?)

 

 

雖然最後總要獨自面臨令人厭惡的寂寞,雖然回到家後還要面臨新的經濟問題

我最後仍為自己的權益奮戰,雖然贏了但又覺得無奈

為什麼會想這麼做呢? 也許是我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吧

代課不穩定,我也不能一直顧著代課而不留時間給自己看書

所以現在的我沒有那麼多的能力去付這麼多錢,我想今晚這樣或許也不過分吧? 

 

 

雖然還是有令人頭痛的事

不過只要記起先前的快樂回憶,一定就可以繼續走下去

 

 

原先的動機已經改變

是你給了我勇氣

即使辛苦,不過我會勇敢的繼續走下去,為了理想中那美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