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很想跟他完成很多事

 

有時夜深人靜,回想起來,曾經幻想過跟他一起完成好多事、也想跟他度過那些重要的日子

 

我記得我們最後一次愉快的對話是在聊我們之間的感覺很甜

 

當時的我,心中也是感到滿滿的甜

 

可是,同時又是怎麼想的呢

 

另外一面是擔心

 

無止盡的擔心

 

這種心情無法去忽視它

 

因為那是現實生活中一直待解決的大問題,是我跟他感情之間的大死穴

 

只要這個死穴不改變,我們就很難回復到以前的樣子

 

若是這個死穴不改變,即使我故作笑意,試圖讓我們之間回復到以前的樣子,對雙方來說也只有壞處而已

 

那些曾經想像過、盼望過的日子和生活,將會很難出現在未來裡

 

 

 

雖然我明白講出我的期望,但對方似乎無法理解

 

反而認為那是難以達成的事情

 

並且再一次的搗毀我對他的僅存的信任

 

我不知該怎麼做才好

 

因為似乎不管我怎麼做,都無法改變他

 

他始終無法理解我要的只是很簡單的東西

 

 

 

今天她對我說,我似乎很辛苦

 

蠻妙的,也許是角色的關係吧

 

她對我說了聲加油,我對她說,「該加油的人不是我。」

 

語重心長

 

我不想變強2倍,我只想要一個可以互相扶持、處於對等地位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