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果然還是有長輩般的見解

 

即使才差1.2歲,不過我身邊這些只大我1.2歲的人們卻擁有比我更成熟且廣大的思考方式和想法

 

有時候讓我覺得有些羨慕,不知自己要如何才能像他們一樣呢?

 

但有時候又覺得寧願讓自己的腦袋單純一點,這樣就不會發現現實生活中的眾多不公不義的事及人們的愚蠢,讓自己活得快樂一點

 

就是所謂「無知就是幸福」

 

 

 

而朋友寧願持續往上爬,不斷的自我精進

 

也就因為這樣,他也才會不斷抱怨這世界的中二眾多吧(笑)

 

反正想過什麼樣的生活都由自己決定

 

每個人都不同

 

只要是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