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提到了那個話題

每次講到這個氣氛就不免沉重,但掛在心頭上畢竟是難以去忽略的

而他依然觀察力敏銳,我心情上的變化還是被他發現了

雖然已經盡量給對方空間了,雖然只有簡單的提到

雖然不免還是替他擔心,不過或許這樣只是把焦慮傳給對方而已呢?

好幾次自己很擔心但都盡量不在我們相處的時候提,因為我覺得我們一起相處的時間盡量快快樂樂輕鬆一點,充滿愉快的回憶比較好

畢竟見面的時間很少了

如果難得的見面,還要提到這種沉重的事情,就太令人難過了

 

 

今天或多或少,也給對方造成了些許壓力吧

之前告訴過他這裡是能讓他休息的地方,但這樣是否代表這些事情盡量不能提了?

又不禁會想,難道我們的關係只能一起嘻嘻哈哈的玩樂,無法講嚴肅的事嗎

 

 

不免擔心的我,又有什麼資格可以為對方擔心呢

自己的一切也還未踏穩腳步,到底有什麼資格可以想這些事情呢

 

 

也許我能做的還是有限吧

所以即使今日我們一起見了面,但依然無法排解他心中的烏雲

一想到這裡,就不禁難過了起來

似乎也沒有幫到他什麼

過去那句話似乎又再度打擊我一次

「告訴你也沒用」

我還是做不了什麼嗎?

 

 

繼續自己獨自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