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在不自覺間踩到對方的地雷了.........

兩人的思想與習慣終究是不同的個體,發生不合或傷害也在所難免,而且又因為對方是自己很在意的人所以感受會加倍許多

交往了這麼久,像這樣彼此互相不自覺的踩到對方的地雷難免也發生不少次

雖然我們不至於吵架,雖然我們比較多的狀況都是一方不自覺傷到另一方然後靜靜等待傷口癒合

但我很慶幸的是,從以前到現在我們幾乎沒有對彼此惡言相向、破口大罵

我們也很少一直挖對方的苦處

但是不經意造成的傷口可以累積到什麼限度呢?

不經意造成的是小傷口還是大傷口居多呢?

以前曾告訴過他,會好好的修復他的傷口

我很努力的盡量注意不要傷害對方,所以以前還有做功課

像交往時要注意什麼、哪些話不要亂說等等的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做好該做的

但卻還是不自覺的傷害了,我也連怎麼造成傷害的都不知道,究竟是什麼時候傷害的也不曉得

可是兩個思想不同的人在一起,各自的所作所為不可能完全符合對方的期待,只能慢慢從一次又一次的經驗中知道哪邊可能是地雷而盡量調整自己的行動範圍

到底該怎麼做呢? 不想造成傷害卻還是造成了

是我不經意的流露出的直腦筋的問題,還是我太讓對方習慣一直以來的溫柔呢

 

是熊的體積太大,老是不自覺的壓到喵尾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