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坐車到龍山寺,準備再轉車到植物園

今天是教媒校外實做的日子,要到植物園拍照

我和和蓉搭上一路公車,一上車先問司機要到哪裡下車的問題

還好司機先生以不錯的態度回答我們問題,讓我們感到安心。不然我可不想再遇上跟上次一樣的事情= =

那輛公車很高級,雖然植物園才坐3.4站就可以下車,不過這麼高級的車讓人坐上去就不想再下來了




下車,然後又問了一位女士植物園的方向

出門在外要好好善用嘴巴,不懂就要問

我們照著女士給的指示,從一個小轉門裡進入了植物園

一進去雖然有一個荷花池,不過規模超小,旁邊也沒啥廣場。雖然和蓉指著旁邊的車道認為那可能是所謂的"廣場",不過好像仍是怪怪的= ="

於是我們又再繼續深入植物園

果然有一個好大的荷花池,還有一個廣場,再加上老師所說的許多指標,我們來到了要集合的地點

當時的我突然想到,"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這句話




我以為我跟和蓉是最早的,沒想到秀娟和阿佩早已經抵達了,他們來的真早

在池邊的椅子上坐了一會兒,然後到廣場集合

坐在池邊,這樣靜靜的,悠閒的感覺真好




漸漸的,同學也一個個陸續抵達。我們在等待的過程中看到了不怕人的可愛松鼠。植物園裡的松鼠都不怕人

後來,開始了今天的實地拍攝活動








活動結束,我們一行人要找出口出去

但是繞了好大一圈,才找到出口。之前繞的路都是多走的

不過雖然如此,我覺得要好好享受這樣的時刻。因為我覺得像這樣在戶外上課是很好的散步機會

後來總算要走到出口了。遇到了老師。不過我卻慢了好幾拍才發現老師的存在囧

沒想到老師是騎腳踏車來。老師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個慈祥可愛的爺爺呢!

看著老師騎著腳踏車揚長而去,感覺很有趣




中餐大家一起吃飯。我吃了碗才30塊的好吃陽春麵

吃完飯回到學校。在回教室的途中遇到學姊

學姊在為我們那又再度塌陷的生日看板搶救。「需要幫忙嗎?」於是我加入了搶救的行列。雖然我本來是要上廁所的

搞了一會兒,終於征服它了。希望不要再塌了,那還要撐到四月....................囧




教測課中下課,我因為不知要幹麼

所以就直接頭倒在桌上閉眼養神。過了好久

聽到一句疑似有人在講話的聲音:「快,趁現在把她拍下來!」

當時的我感到正陷入危險之中,於是猛然地立刻起身,發現有某某人拿著相機對著我,哇咧,我被偷拍了囧

嗯..........別浪費記憶體了,你們還是拍點其他好看的東西吧= ="。讓我嚇了一跳說




晚上看了已洗好的植物園照片

有好幾張都照失敗了。因為我離的太近了,導致真正要照的東西反而變模糊,背景比它還清楚= =

有的則是不夠近,變成要在一堆草啊樹啊花啊之中找尋主角鳥兒的身影,活像大家來找碴= =

不過還是有幾張算還可以接受的,這下子作業總該有著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